学术科创+

学术科创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创

【红网】全省唯一!湖南工商大学获全国“挑战杯”特等奖

日期:2022-06-24 13:04

1649070225824050065.jpg

湖南工商大学学生参赛作品获全国“挑战杯”特等奖。


红网时刻新闻4月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张高阳)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湖南工商大学获全国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是湖南省唯一一所获得全国特等奖的高校。


该校此次获得全国特等奖的作品《韧性视角下复合公共卫生风险调控及多维协同治理策略研究》由徐雪松、李晓波老师指导,刘耕辰、魏泽鸿、左慧婷、颜楚涵、陈定钢等学生参与。


湖南工商大学参赛团队于2020年7月启动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进行了为期一年半的社会调查、数据采集及社区志愿者等工作,并利用智慧城市实验室开展精准数据分析,构建了公共卫生安全应急情报区块链共享体系及复合性风险韧性防控策略,其成果为湖南疫情防控大数据工作作出了贡献。


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内地作品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49件、一等奖作品109件、二等奖作品320件、三等奖作品755件,湖南工商大学4件入围国赛作品均获得奖项。


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4/04/11087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