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创+

学术科创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创

我校学子在“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2-07-26 21:43

7月25日,湖南省教育厅正式发布《关于公布“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现场赛成绩的通知》。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获奖数量和一等奖数量均位居全省前三。


图片1.jpg

(我校部分参赛队伍师生合影)


自今年3月我校正式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高度重视,多次就赛事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落实赛事的长效机制和动员组织等工作。副校长刘国权带队,通过与院长面对面、走访二级学院、培育种子项目、参与国创计划与红枫计划、组织专项辅导打磨等形式,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参赛的积极性,推动优质项目的培育。今年我校共申报项目3688项,较去年增长97.8%,参与师生达28000余人次,申报项目数和参与人次均创历史新高。备赛期间,各二级学院全面支持参赛队伍,为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的目标下,学校积极构建“六通”创新创业教育格局,通过以赛促学,培育创新创业生力军;通过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路径;通过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努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选拔赛将于8月5日举行,期待我校师生再创佳绩。(创新创业学院 廖毅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