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党校周树辉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日期:2023-03-23 23:18

为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实走深,积极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系列活动,3月21日下午,理学院邀请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党史专家周树辉教授为全体教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刚主持。


1.jpg


周树辉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九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以中国问题为导向、以历史事实为依据,采用科学方法点面结合,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进行了系统辅导。


杨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周教授的报告思想深刻、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深度;既生动有趣,又引人深思。他强调,新学期学院全体师生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学细悟、真知笃行上持续用力,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三进三高”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理学院 周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