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团讯+

院系团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4-12 23:46

4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湘江楼二楼招聘会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汇聚了深圳慧通、优贝科技、汉森制药、长城信息、中国人寿地产等47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1185个。


82411


毕业生们携带求职简历,就用人单位职位需求、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同时,不少毕业生也借此机会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赢得了企业的青睐。


4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湘江楼A714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曾平、副院长李坚飞,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纷纷发言,积极分享各自在考研、考公、实习以及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同时对学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求职面试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老师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李坚飞副院长就专业人才培养、考研技巧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指导。曾平副书记针对毕业生关注的就业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加大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全方位支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商管理学院 朱伟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