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团讯+

院系团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主办“学院奖”2023春季征集活动创意大讲堂·长沙站活动

日期:2023-03-24 19:52

3月21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创意大讲堂抵达“星城”长沙,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在湖工商学子中掀起了新一轮的创意热潮。


图片1.jpg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朝晖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与“学院奖”十多年的深厚友谊,设计艺术学院的作品数量和获奖数量,在省内都名列前茅。他相信双方会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深入,探索出更多的可能性,打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在共同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发展的过程中持续为社会和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本次学院奖春季征集活动中再创佳绩。


图片2.jpg


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袁林先生代表组委会为湖南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副院长陈旺作为代表上台领奖。随后,袁林先生为大家解读了学院奖的新赛制和新举措,通过对大广节赛事内容和参赛办法的详细介绍,让师生们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来自快克、华润紫竹药业、榄菊、杰士邦等企业的代表,在现场为师生们带来了生动形象的命题解析。暖光设计总经理、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副会长陈梓钰先生应邀到现场讲解传授创意方法,用自身十八年从业经历中的丰富案例引领同学们走近设计行业。他提出“设计需要的是对生活思辨”,强调作为设计师必须建立自己的设计图库。精彩的讲座和互动让在场的师生们大呼过瘾。


图片3.jpg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与的师生们对这场创意大讲堂点赞,纷纷表示,要用创意点亮“星城”,用更好的作品让“艺术工商”的品牌焕发光彩。(设计艺术学院 文丽 李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