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团讯+

院系团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愿化春风送温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前沿交叉学院联合开展尊老爱老文艺汇演

日期:2023-03-24 19:50

近日,前沿交叉学院携手咸嘉湖街道荷叶塘社区、万年康艺术团,前往湘麓颐园康养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开展主题为“愿化春风送温暖,雷锋精神代代传”的尊老爱老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2.jpg


志愿者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风格多样,内容丰富,现场的老人们听得投入,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和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关心,收获了老人们真诚的微笑和感谢。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不仅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也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服务意识与能力,有助于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前沿交叉学院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前沿交叉学院 刘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