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团讯+

院系团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日期:2023-03-23 23:17

3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日新楼D203举办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学院团学干部、干事7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为主题开始第一讲。她从团学干部的重要性、学院团学干部存在的问题、团学干部应具有的素质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四个方面展开,提出作为青年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成长为思想过硬、能力突出、受学生拥护的团学干部,必须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讲道德。她对团学干部的成长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严守规矩,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二是坚持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全面发展;三是真心服务,减少功利意识,甘于奉献;四是实践锻炼,提高行动能力,知行合一。

此次的团学干部培训班将通过自主学习、素质拓展、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锻炼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