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团讯+

院系团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培训会

日期:2023-03-23 23:15

3月17日下午,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经管楼A1720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培训会。


图片1.jpeg


学院执行院长周鲜成深入分析了今年考研的整体形势,并对研究生复试的考察方式、需注意事项以及备考策略进行了详细指导。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全力以赴。副院长史长发介绍了学院2023届研究生招生情况,并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磊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初试及历年考研情况,鼓励大家自信应考、合理调剂,争取顺利上岸。

毕业生考研指导帮扶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举办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培训会旨在聚焦考研学子实际需求,为其提供针对性指导。学院将持续跟进学生考研进程,全员参与,精准服务,助力学生实现深造梦想。(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 郭学俊 邹佳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