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麓山大讲堂之“企业家与创业”论坛】老广集团创始人刘水文总裁来校讲座

日期:2023-12-08 23:12

12月4日晚,老广集团创始人、总裁刘水文应邀来校主讲麓山大讲堂之“企业家与创业”论坛第224期。讲座主题为“风雨兼程前行,抬头看路致远——二十年职业生涯中的奋斗与选择”。讲座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78451


刘水文总裁分享了自己追梦二十载的人生故事,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现有资源,积极进取,奋斗拼搏。他从创业、就业、未来三个方面点明成长的三个途径,他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清晰定位,由终而始;要积极主动,把握机会;要树立远大理想,为国家未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刘水文总裁认真倾听同学们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就平台选择、创业困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刘水文,老广集团创始人、总裁,湖南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广东省湖南郴州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湖南郴州商会读书会会长,广东省羊城工匠杯评委。(经济与贸易学院 侯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