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学校第二届“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27 16:53

11月21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岭南N101报告厅顺利举行。


77774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吉林在致辞中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把内在的道德品质和外在的礼仪形象有机地统一起来,成为道德修养深、文明程度高、精神面貌好的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他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用生动的语言表达对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深刻体悟;他们文采飞扬、满怀热忱,用激情演讲的方式,让文明素养之花开遍湖工商的每一个角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张孟飞同学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贺晨馨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财政金融学院刘乐颖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谢鹭瑶等四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刘智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真正做到克己自修、懂礼守礼,而后推己及人。(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 邹佳瑾 刘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