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学校举办“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3-03-17 22:45

3月14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理学院、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英才报告厅顺利举行。


图片1.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吉林在致辞中指出,文明是一种美德、一种修养,更是所有大学生应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良好品质。他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实践,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传播者、受益者,让优秀、勤奋、文明成为习惯。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7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用声情并茂的演讲传递文明礼仪的力量;他们文采飞扬、侃侃而谈,用生动的语言表达对践行文明素养的深刻体会。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顾璧嘉同学获得一等奖,理学院杜伊妍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廖文斌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财政金融学院朱飘等七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杨佳对此次比赛做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她指出,本次大赛展现出了同学们青春、阳光、自信、耀眼的气质,和湖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地领会文明素养的内涵,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践行文明素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 邹佳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