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第二期“励志青春、感恩成才”学生成长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3-14 23:05

3月7日下午,第二期“励志青春、感恩成才”学生成长经验交流会在科技楼314室举办。


会上,向与会的特殊身体条件学生赠送励志牌、励志书和慰问金。师生之间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克服身体条件的困难,始终保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学习和成长经验。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旭勉励大家多与同学、老师交流,做一个阳光自信的人;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用实力赢得大家的尊重,做个有知识有抱负的人;修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正甫对同学们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以往特殊身体条件学生的优秀事迹,鼓励他们选择好施展抱负和展示才能的方向,继续努力,得到更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