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军旅社举行开训动员大会与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

日期:2023-03-10 21:24

3月5日上午,军旅社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训动员大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武装部老师及军旅社第六届全体骨干及社员共26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片1.jpg


大会在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军旅社第六届社长文少康同学总结了军旅社第一学期及寒假训练工作情况,宣读了寒假训练中的“积极分子”名单和社会性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名单,安排了新学期的训练任务。随后,骨干代表林文慧和新学员代表李芮发言,分享成长与收获。最后武装部老师作开训动员讲话,强调训练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学员们要紧跟学校发展节奏,努力到没有遗憾,拼搏到毫无保留。


图片2.jpg


当天下午,国旗护卫队在图书馆英才报告厅举行“新旧交替,薪火相传”换届交接仪式。老队员将鲜艳的国旗传递给新一届的队员们。新队员将继续发扬老队员的优良传统,完成护卫国旗的神圣使命。(图/军旅社 文/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