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暖心三月学雷锋 党员义诊进社区——医疗与健康中心党支部开展社区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3-03-08 20:36

3月4日,受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望麓社区党支部邀请,我校医疗与健康中心党支部与其他校内外党组织参加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为望麓社区的居民朋友提供义诊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2.jpg


望麓社区是由原东升福利厂改制后成立的一个特殊社区,该社区的大部分居民为行动困难的老人,有的还伴有眼盲,出门看病极为不便。本次义诊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爱耳健康科普,为社区居民测量血糖及血压,宣教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同时,医生们还特别为一位脑瘫患者和一位79岁盲人中风患者上门诊查服务。


图片1.jpg


此次活动共提供各类咨询和诊疗百余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其他校内外党支部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