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理论学习

【学习党代会 迎建党百年】团委党支部组织青年团干开展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2-06-24 12:34

  5月25日,团委党支部组织青年团干在贤德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袁隆平院士精神。校团委书记曾晶、副书记罗定波,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罗定波副书记主持。


图片1.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湖南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袁隆平院士精神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表达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学习袁隆平院士的决心,努力使自己的青春年华在奉献祖国和人民的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曾晶书记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她指出,此次党代会吹响了湖南工商大学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号角,希望全校青年团干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永葆青春理想,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书写湖南工商大学新的壮丽篇章。同时,青年团干要向袁隆平院士学习,传承和发扬“袁隆平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紧跟学校发展的大步伐,为党的伟大事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王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