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理论学习

学校党委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日期:2022-01-06 14:17

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二办公楼406会议室专题学习2021年12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主持学习会议并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

图片1.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此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她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会议相关精神,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

图片2.jpg

陈晓红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进一步凝聚校园正能量、提振师生精气神。要深入推进学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抓作风、转学风、提质量、谋创新”工作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党建思政、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为师生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和条件,为学校实现“三进三高”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凝聚起师生同心、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湖南工商大学的贡献。(张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