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理论学习

校团委举行2021年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日期:2021-12-27 12:38

  12月16日,校团委在二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会暨团学干部培训会。校团委书记杨佳出席并担任主讲嘉宾,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定波主持。


1.jpg


  会上,杨佳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着重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随后,杨佳书记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找准定位,服务学生;二是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敬畏之情。最后,杨佳书记勉励同学们肩负着时代的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组织增光,为学校添彩。

此次培训会积极落实了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工作部署,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学生干部对共青团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学校学生工作高效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团委